【双关】【无差】红绳

是的就是微博上那张和何老师的自拍带来的脑洞
挂着红绳的潘老师可爱死了,超乖超嫩
兴奋的半夜床上手机打了出来
求评论啊拜托

注意:
·无剧情甜饼
·脑洞产物
·自认为是无差

——————————————————
“哥,给你。”
关宏宇若无其事地递过一条编织精细的红绳,上面拴着个小巧的平安符。
关宏峰接过,捏在手上打量了一番,奇怪地看着关宏宇。
可能是怕被哥哥看出自己努力藏起来的窘态,关宏宇自发解释起来:“嗨,这不去前阵子去隔壁市出差嘛,他们那儿有间庙特别有名,说是求来的符特灵光。我看小周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就陪她去了。那我瞧着这不反正都去了吗,就顺手也求了,不是,买了一个。”
关宏峰听了,低头再次观察起了手中的平安符。仔细搓捏了几下红绳,发现这红绳编织的很别致,和街边那种几块一捆的绳子天差地别。
关宏宇自然是知道这红绳的名头的,毕竟也是那庙的宣传噱头之一,什么独家编织方式啊天下只此一家啊效果更灵啊云云。
看着关宏峰这副沉思的样子,当即道:“哥,我知道这绳子特别,你是不是想着我随便挂一根会被看出来我们不一样?你就放一百万个心吧,这我早就想到了,我问过那庙里的和尚了,这平安符不一定要挂着,带身上也能起作用的。”
那和尚说只要求符的人心诚就有效。
关宏峰闻言抬头看了关宏宇半晌,盯的关宏宇故作镇定实则头皮发麻,才把平安符收进内里的衣服口袋里放好,末了还无意识的拍了拍。注意到哥哥小动作的关宏宇嘴角小小翘起,小声哼着歌去收拾桌子了。

“给。”关宏峰递过一条眼熟的红绳。
关宏宇呆愣着接过来。
“哥,你不要啦?”一手拎着绳子一手捧着平安符嗫嚅着问道。
“想什么呢。”只有两人的房间里即使是关宏宇的小声嘀咕也被关宏峰听得一清二楚,说着从里面衣服口袋里取出另一条一样的红绳。
“哥!?”关宏宇眼睛突然被点亮,带着点无措的惊喜问道。
“今天去隔壁市取份文件,当天来回,我瞅着时间有的多,就顺便去看了看你说的那个庙,顺手弄了个符来。”回来后可没少给周巡念叨,不就晚了半天吗,“那条你挂着好了。”
说着把自己那条也挂在了自己脖子上。
“哥!”
“好了睡吧,我困了。”

评论(4)
热度(50)

© 废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