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武】师兄,做课业时捡到个道士怎么办?(2)

1
  师兄说的果然没错,武当果然很有钱。
  因为小道长醒来后怀里一掏就能摸出来一颗金灿灿的神授丹。
  我一掏只能掏出一把野草药。

  幸亏师兄早就不见踪影了,不然我真怕他对小道长(的身家)产生什么想法。

2
  在看了眼周围确认情况后,小道长吃了药对我颔首致意后就开始打坐了。
  毕竟以他现在这虚弱状态,怕是一开口就能呼出冷气来。恢复身体以及抵御寒气自然是眼下最要紧的事情。

3
  既然人家是在我的卧房我的卧榻打坐,我自然是无处可去,坐在一边看着这个小道长实在是无可奈何之举。
  课业什么的明日再做也可以。
 
4
  第二次突然和他剔透的红眸对视上的时候我也算是有了经验,强压下被人发现自己在盯着人家脸看的尴尬,故作镇定的问着:“这位道长感觉如何了?若有任何不适请务必告诉在下。”
   只见那小道长有点无措的下床于我行礼:“谢少侠救命之恩。调息后体内已无寒气,劳少侠费心了。初次造访华山,竟未曾想贵派寒气猛烈如斯,毫无准备之下寒气侵体,多亏少侠相救。”
  我听毕有些差异也有些得意,看来武当的师兄没有我们师兄这么贴心啊,什么事都会详细告诉我们。
  但我面上分毫危险,仍是彬彬有礼的说着:“原来如此,区区小事,何足挂齿。倒是道长此番造访我华山,所谓何事?”

  只见那小道长抬起头来,用他清晰透亮的红宝石眸子直视我,清晰的回答我:“为讨债而来。”
 
5
  师兄,关于我们欠武当钱这件事,你怎么没告诉我?

评论(2)
热度(70)

© 废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