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正义联盟 S04E07

老爷:你对于新来的孩子(shazam)有些严厉了你不觉得吗 ?【慈母模式】

大超:我觉得我才像个新来的孩子(I thought I was a boy scout)。【吃醋模式】

老爷:我也这么想,直到我遇到神奇队长(shazam)。

——听听框框打架——

大超:还是说会神奇队长,为什么你……为什么每个人都护着他?【改口也没用了 我们已经闻到醋味了】

老爷:我们喜欢他,他很……阳光。【老爷喜欢sunny的人啊大超】



老爷:我要去瞭望塔了。【“我不想和你吵了“】

大超:什么时候你开始遗忘东西了?【干什么 蝙蝠侠就不能忘东西了吗大超2333】

老爷:什么时候你又开始无凭无据的妄下结论了?【怼回去!没错!就是这样!】

老爷:今晚去那个慈善晚会吧,你能帮忙酬些善款。【“你到底在发什么脾气?自己冷静冷静”】

超人:生气脸


草我看不下去了 这简直就是小情侣吵架模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超你清醒一点 不要吃billy的醋啊他还只是个孩子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