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知乎体)你对你对象心机到什么程度?(上)

算是身份梗,两人的超英身份都没有暴露
至少对克拉克来说是这样的
欢乐ooc
两小时激情速写(。
所以看见错字请告诉我...
应该之后还会写一篇老爷版的

给我评论的各位小可爱真的是天使了,真的超感谢的!

——————正文分割线————————

更新
鉴于有人看到后面才意识到我的性别,我只好写在前面,本人是男性!
其余问题的回应更新在正文中。
———————————————————
以下原答案

答主从事新闻行业,在某家报社任职,工资不高,城市房价蛮高,至少靠我报社的工资我只能负担得起老旧一些的公寓。
(露出穷人的微笑.jpg)

我男票是隔壁市一家规模巨大的家族企业的现任总裁。原本是有名的花花公子,花天酒地,美女环绕,晚上永远找不到他人,公司更是完全不管事的那种。
评论里说有人问这样子怎么能一直当总裁,没被董事会开掉。这里是我没交代清楚,虽然他以前基本不管公司的事务,但他有个从他父母还是总裁时起就任公司最核心部门管事的老部下F,他上任后权利大部分都给了F,F替他管理公司,而且F本来就在公司有很大话语权,所以他能一直当他的甩手掌柜(无奈笑)。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他就基本改变了以前那种放浪的生活了。他知道我工资不高,就开始逐渐学着管理公司,虽然一开始有不少质疑声,但是有F帮助他,再加上他本身就是个天才(对于评论区那些说我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人,我要强调一下,这是真的!不是夸张!请相信我作为实事版记者的职业素养!),不久后他这个总裁当的有模有样了。
只是他晚上还是很忙,晚上想约他总是比较困难,偶尔终于吃上一顿饭还总被一些莫名其妙出现的罪犯打断。
虽然他们市也有超级英雄在打击罪犯,但是就我几次吃饭经历而言,罪犯们未免也太猖狂了,完全当超级英雄不存在一样。想来他们市的超级英雄很辛苦吧。

我虽然不知道他晚上总在忙什么,但是我相信他肯定不是在过他以前那种夜生活,他肯定是真的有事在忙,所以我也不过问。我们在一起以来他的一点一滴的改变我都看在眼里,每次吃饭他都是尽量挤出时间。有时候中午他有了一点休息时间,我也总是尽力赶去他的城市陪他吃饭,或者说监督他吃饭。
因为可能是物极必反吧,他现在几乎是个工作狂了,即使是在休息时间也还会找事情给自己做。他在家里时有他的管家督促他休息和吃饭,但是在公司管家就照顾不到了,所以即使在隔壁市,我也还是能去就去,就怕他不吃饭。
以及他对于某些食物总有一些可爱的挑食,比如豌豆,这也是我督促的一部分内容。
担心我太累的小可爱谢谢你们,但是完全不辛苦了,甚至可以说是乐在其中。
而且你的爱人为了“养你”而改变自己,努力工作什么的,真的太可爱了不是吗?
对于这些问我是如何做到在一个午休就在两个市往返的问题,我只能回答是爱情的力量(笑)。

他偶尔还会给我来个“惊喜”,借着“巡视企业”的名头来报社看我。他穿着裁剪精致的西装坐在总编办公室听着汇报,时不时还点点头,一整个敬业负责好老板的模样,但是我真是太熟悉他的神态了,一眼就看出来他已经走神了,只是他这样应付董事会太熟练了,不容易被看出来。
哦,我没说吗?他把我所在的报社买下来了。
算是他的控制欲为数不多的展露的情况。
我?我当然是听总裁的(笑)。

到这里为止可能会有人觉得我的回答完全文不对题,以及觉得我是不是过上了“被总裁包养的幸福生活”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不是的。

虽然在我所在的城市我只能住在破旧的单身公寓里,但是在国外,是的国外,我有一处,嗯,算是别墅的房产,房子本身的面积和价值倒还在其次,但是房子所包含的科技价值能值好几个我男朋友的家族企业。
相关来源不方便透露,这是机密。但是鉴于评论区质疑声颇多,我只能告知和外星科技有关。
(写完这个回答后我的IP被查了,电脑也被攻击了好几次,但是都被别墅里的AI挡回去了,以及我的AI顺便追踪了来源。所以,卢瑟先生,如果你在看的话,请停止你的行为,不然我就要采纳AI的建议,使用反追踪病毒了。)

另外我秘密属于的某个组织,在联合国也是有不小的话语权。
玩笑点说,我也称得上有权有势了。至少保护我男朋友在地球上的安全,以及继续让他过上除了董事会什么都不用烦恼的生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甚至董事会我也可以帮他解决掉。
放心他肯定不会同意的,我只是举个例子而已。

评论区有人说他的烦恼还有豌豆……
对不起我反思,是我考虑不周全,是我太没用,豌豆还是得让他皱着眉头吃下去了(捂脸)。

更何况这些事情我并没有告诉他,这个小傻子还是每天在努力经营公司,为了他能够早点存足钱和我一起退休而存钱。
而我也想找个合适的机会,把我的这些秘密告诉他,这样我们的退休计划就可以提早好几十年了。

是的我就是在炫耀,评论区你们说对了。

评论(26)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