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探组】关于两人相处 (1)

灵感来源是群里聊天
就聊着聊着写了段子
段子汇总汇总是短文
嗯 计划通

1.关于爱的表达.上

隔壁马库斯夫妇总是互相注视,然后牵手,康纳判断这是恋人间表达爱的正确方式。

几天后

汉克:康纳这小子这几天为什么老想和我牵手??

2.关于爱的表达.下

康纳:汉克,我好像对你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情,这不在我的预设程序内,但它就是产生了。我感到很迷惑。这种感情,似乎随着我和你的相处而逐渐变得深刻,令我难以忽视它的存在。现在我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要告诉你,我……

汉克(不耐烦地打断):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要表达的意思了,别那么多废话了。

内心:再说下去我就绷不住要脸红了。

康纳(欣喜):太好了,汉克。那现在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汉克:???

3.关于爱的表达.下下

汉克(举起十指相扣的手):康纳?就这样?

康纳(认真点头):是的,汉克。这就是我想做的。

汉克(嗤笑):这可和我想做的差的远了。

康纳(歪头):汉克?

4.关于程序(隐形车)

汉克:你们普通仿生人有这部分行为的相关设定吗?

康纳(困惑):我不知道。作为模块生命最高级的仿生人,我应该是具备所有仿生人的所有功能的,但是我的程序上没有相关设定。不过我认为,可以“手动”设定。

5.关于舔.下

某次任务中汉克脸上有擦伤

康纳:汉克。

汉克(回头):干嘛?

康纳(凑过来舔了一下伤口)

汉克:康纳!

康纳:汉克,初步消毒完成了。我具备以合成具有一定消毒作用液体的功能。

汉克(发现是自己想太多,反应过度了):哦,哦,好的。

康纳:以及血检结果显示你的血脂浓度超标了。

汉克:康纳!!!

6.关于二选一.上

真假康纳环节——

汉克(举枪):我问一个问题,谁回答的好谁是真的——我的血脂浓度有没有超标。

假康纳(依然耿直):高于人类平均值

真康纳(情商近乎于人,已经会撒谎了):没有,你还可以继续吃汉堡。

汉克(舒畅):我终于可以这样干了

——一枪崩了那个说他血脂高的仿生人

7.关于二选一.下

康纳:汉克,你不能再摄入甜甜圈、汉堡、汽水等高糖高脂肪的食品,咖啡也需要减少。你需要平衡饮食,并且增加运动。

汉克:你之前不是这样说的!

康纳:因为之前我需要在良心和你之间选一个,现在我可以同时拥有了。

评论(17)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