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探组】关于两人相处(2)

没想到吧这文还能有(2)

可惜是个短小的

由于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脑出来,先发掉算了(?

所以是个混更(。

1.关于气味 上

这次案件发生在雨天,两人结案回来已经浑身湿透了。

在门廊下汉克一手拎着湿漉漉的外套,一手掏着不知道掉到哪里去的钥匙卡,嘴上扔在骂骂咧咧的抱怨这见鬼的天气,还有那个该死的案犯。

突然身后的康纳喊了一句“汉克?”,汉克一声“干嘛”还没出口,就被康纳从背后环抱住了。

等五分钟后康纳松手时,汉克已经不记得自己在裤兜里的手是准备去摸什么的了。

只听得身后的康纳用他一贯平静的声音解释着:“仿生人没有味道,相扑是根据我身上你的味道来认识我的。但这场雨冲掉了我身上的味道,所以……”

“哦,哦,我就知道,不是,我是说我知道了。啊,终于找到你了,该死的钥匙卡。好了,快进来,我需要洗个澡……”能让人冷静的那种。

2.关于气味 下

相扑,康纳是什么味道的?

相扑:“汪!(甜甜圈味的!)”

评论(3)
热度(107)

© 废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