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氪星俘虏 1

(练车技产物)
(但是还没写到车【。)
(不ooc都不可能...)
(谁知道本来是想写pwp的呢)

背景设定:
不义超失败后穿越至平行宇宙。
在这里,氪星没有灭亡,卡尔是氪星的新王。
卡尔登基后下的第一道指令就是向地球发起侵略战争。
人类在以蝙蝠侠为首的超级英雄的带领下进行抵抗,但是在两方巨大的科技差距下节节败退。人类不堪重负,联合国提出投降,接受殖民统治,超级英雄持反对意见。
双方僵持不下之时,氪星传来信息:只要将蝙蝠侠作为俘虏送到氪星就可以结束战争。


“我以为我的意志应该清楚的传达给了地球。”王座上的氪星之主语调平缓,如神祇般不带任何情绪。
这和布鲁斯预计中的所有反应完全不同。
但这不妨碍布鲁斯镇定的按计划给出解释:“不,您的指令我们接收到了。我们同意以俘虏作为战败方祈求和平和宽恕的方式,但是,请您原谅,在人选上我们擅自做出了更改。”
氪星之主仍只是注视着眼前的地球人,对此没有任何反应。
布鲁斯只好继续说下去:“蝙蝠侠具有极高的攻击性和侵略性,让他作为战俘送于您,我们担心他会对您做出不敬的行为,这无疑违背了我们祈求和平的初衷,所以蝙蝠侠绝对不是一个合适的战俘人选。而我,布鲁斯·韦恩众所周知是蝙蝠侠的资金供给者。是我支持着蝙蝠侠,甚至可以说是我一手创造了蝙蝠侠。而对于他给氪星带来的损失,我深表歉意,为此愿意承担所有责任;而且,我是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布鲁斯顿了一下,带着点羞赧的继续道,“还是蝙蝠侠的情人,我作为俘虏被关在氪星,蝙蝠侠一定不敢轻举妄动,更不会再率领超级英雄做无谓的反抗。所以,如您所见,我是更合适的战俘人选。我代表人类,愿意臣服于您,请您原谅无知的人类的冒犯,接受我们的投降。”
布鲁斯穿着裁剪精致的西装,弯腰做出氪星礼仪中最尊敬的道歉动作。
从卡尔的视角毫不费力就能看见他被西装清楚勾勒出的腰臀线,但只有卡尔才知道这其中所蕴藏的巨大力量。布鲁斯超常的锻炼量给他带来了过人的体力和爆发力,他的大腿总能牢牢的绞住罪犯,并带给他们窒息的压力,腰力更不必说。
“似乎确实如此。”维持姿势一会儿后,上方之人说了第二句话。
以为自己初步达到了目的,布鲁斯直起身来,如一个普通人在巨大压力中舒了一口气般露出一个微笑。
虽然明知这都是伪装,是带上了花花公子面具的蝙蝠侠为了取信于他而做的表演,但眼前这个比记忆中年轻了不少的布鲁斯的微笑,令卡尔不由的一阵恍惚——他上次见到布鲁斯笑是什么时候的事来着?他仿佛隔着一层雾般回想着“上辈子”的记忆,超级头脑本应让他过目不忘,但对这个问题他竟不能十分确定。
【是我告诉布鲁斯我希望他做孩子的教父的时候吗?】
暂时压下这些“陌生”的记忆,卡尔审视着“俘虏”。
若不是对自己的“最佳拍档”知根知底,卡尔可能就相信“布鲁斯·韦恩”这番合情合理,仿佛完全在替他着想的说辞了。
布鲁斯自然不可能只是单纯的作为一个“更合适的俘虏”来到氪星,他绝对还有别的目的,比如打探情报,寻找氪星人的弱点。
但这又如何,这已经达到卡尔的目的了,唯一的区别只是布鲁斯多了一层已被他看破的伪装。但套着一层傻白甜伪装的布鲁斯,让他更有陪着演戏的欲望了。
想到这里,一丝笑意浮上嘴角,卡尔说出第三句话:“既然是俘虏,上刑吧。”

评论(11)
热度(132)

© 废yeah | Powered by LOFTER